vivianchao891002

只是個紀錄心情的地方😉

© vivianchao891002
Powered by LOFTER

有一种勇气叫放弃 -

我想我是真的可以
可以放棄 愛你的任性
我可以體諒你的決定
我可以接受我的宿命

我想我是真的愛你
再痛也會 真心地祝福你
愛一個人需要勇氣
聽說過有一種勇氣就叫做放棄

以為時間能溶解你的心
固執的相信有一天你終會清醒
卻怎麼貼近都只能一個人前進
也許 放開才能抓得更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傻妹 你該醒醒了 真的 

他   不 愛 妳 的

心智年齡怎麼只有6 OAO

评论(1)
热度(1)